close
昨天老公的同事來家裡打牌


因為怕吵到人家打牌


所以小少爺只要歡或是哭我就會抱他或逗他


這傢伙就上癮了!!


知道他哭就會有人抱他





因為昨天小贏5000


想說去百貨公司幫小少爺和老公買點東西


結果這傢伙...


推車一停下來他就哭!


要馬就是繼續推


要馬就是抱他他就不哭


但是買東西總是會停下來的嘛


一停他就大哭


所以我跟老公只能一直抱他或是一直走...









吃飯時候也是


老公在吃的時候我抱小少爺


我吃的時候老公推他走走


這時候我心裡想...


今天回家我一定會明確的讓你知道


"哭是沒有抱抱的!"


你就哭吧!


我是不可能因為這樣就抱你的





果真


這傢伙很精


回到家他知道他沒有靠山


他就只好乖乖的


馬的...


有沒有這麼機車呀!






結果今天去敗家


昨天贏的今天都吐出來了


重點是沒有買到我自己的東西


都顧著買老公和兒子的東西啦!









我也要哭~~~


看會不會有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