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殼也是一些不喜歡  Bling   Bling 的另一種選擇~

而且看起來好吃~~




側邊的拉花也要美美的~~
 


這隻是潔媽的~

因為小潔愛美樂蒂呀!

 


ELLY麻的~~

希望 ELLY 不會拿來喀~~

我有沒有很貼心呀~~幫他們準備叉子和刀子耶~

 




側邊流醬汁看起來有沒有給他更好吃?!
 


草莓口味看膩了換看巧克力的吧!

聽說這位客人是送女友的唷~~很疼女友!

唉唷~~人客呀!!你應該早點說嘛!我以為你是自用~不敢做太女性化>"<





這隻跟ELLY麻是一樣的公仔

客人找圖給小幽麻做的~

但可惜他手機中間有3個孔~

所以有些東西放不下!

但客人很信任小幽麻~全權交給小幽麻處理~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




接下來是中性款~(算檸檬口味??!)
 






這款我好愛喔~~誰叫我是KT迷啦!!(尖叫!)

 


所以我做了一隻自用款~算是奶油殼界中的華麗款~哇哈哈哈~~

 



江江江江~~~傻妹的生日禮物~~

傻妹~不好意思~最近真的沒時間貼一整隻a夢~~

我想做成化妝鏡你可以天天攜帶~~

 


這是我媽咪的生日禮物啦!!
 




我的髮型設計也要一個~~他說這樣拿給客人比較好看




 
話說上次潔媽做的"低調奢華"款~~也燒到不少人

聽潔媽說~大家都說他這款哪裡低調...哈哈哈!




可是人家也想要一隻小香ㄚ~~

我也以為會低調~

結果..........




好像跟小香搭上邊就無法低調吼...




 

最後要公佈這次的小禮物啦!!

江江江江~~KT化妝鏡~~

 



是側邊轉開的唷~~




背面也有貼唷~~



不管是當鑰匙圈或是掛在包包上都很閃

當然拿出來補妝的時候一定是大家的焦點啦!!!



 
麻煩大家留下第幾推第幾讚~

公佈日期將於9.30中秋節公佈喔!!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

希望抽中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