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小少爺第一餐沒吃副食品


他就不好好睡覺


給他吃副食品


第2餐就一副"老子不餓"的樣子


第3餐更誇張


頭像電風扇一樣一直轉


想一想


那就改3餐吧!


總比愛吃不吃的好吧!





本來他是4小時吃一次的


今天我直接一口氣延長到5小時


而小少爺是個很奇特的小孩


肚子餓了也不哭(之前哭的可兇了)


就是趴在床上吃手


好像吃手就會飽一樣...





結果他真的餓昏了


一餐就吃了奶230+副食品300


不過最近可能因為長牙的關係


邊吃邊磨牙+咬牙


吃飯速度明顯變慢


不過差不多都在30分鐘左右


還能接受啦!


怪的是他每次吃飯都會大便....


奇怪


吃飯時的氣氛很適合大便嗎....





本來300ml那碗我餵完了他還在張嘴


我就沒繼續餵嚕


我怕像我媽說的


把胃撐壞...





明天繼續餵3餐吧!


可是......


我的左手好酸ㄚ~~~


有沒有比較大的碗但是比較輕的呀?



我不想拿碗公餵他啦!








後記:


今天站上體重機


42kg


沒變胖也沒變瘦


抱著小少爺站上去


52kg


咦?


他現在有10kg了嗎?


還是這樣量不準呀?


有沒有媽咪可以提供在家幫小朋友量體重的方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