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老公放假


可以幫忙看小少爺


那我就可以做小少爺的副食品啦


我興沖沖的跑到市場買了高麗菜~花椰菜和南瓜


想說可以給小少爺吃





因為我比較懶


我都先做成一個禮拜份的冰磚


加上我之前又不會煮飯


所以有多少我就做多少.....






結果......


南瓜超難切開的


切的我手超痠的


而且我跟本不知道南瓜可以不用一次煮完


可以切一部份


剩下的丟冰箱


結果我全都切好丟下去煮


變超大一鍋...







但是我一心只想說


今天買這麼多蔬菜


那就可以做蔬菜高湯啦!





菜都洗好切好


就把"一大堆"的南瓜丟下去


時間差不多以後我又把高麗菜丟下去


心裡一直很開心的想著"蔬菜高湯~~~蔬菜高湯~~~"







這時我突然想到.......


ㄚ~~~~


小少爺還沒吃過高麗菜和南瓜耶!!


我就把這2樣一起煮



如果過敏就不知道是對哪一樣蔬菜過敏啦~~~~







想要撈起來...


但是南瓜已經煮爛了...


跟高麗菜都混在一起了...


沒辦法


只好通通一起打成泥了





就變成這樣了...








分裝盒不夠用還又叫老公去丁丁再買100ML*8+50ML*10回來


因為他們那邊只剩這麼多...


老公說他看到就飽了...


還說我很適合到部隊當伙食兵...





50ml的有20盒


100ml的有8盒


一共是1800ml







還有製冰盒裡的


加起來有2000ml吧...





兒子ㄚ.......


我想南瓜王子非你莫屬啦!


從今天開始你有無限量的南瓜泥吃到飽!











前兩天小少爺坐在地墊上往地板看


明明不過就2cm的高度


他竟然給我出現這種表情...






ㄚ是有多高啦!


有必要"喔"成這樣嗎?!














最近小少爺的睡姿功力又更強了


只是......


這樣會比較好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