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產檢的時候

醫生總免不了問上這句

"妳會便祕嗎?"

朋友同學也都會這樣問我

當然我的答案是"不會"!

孕前的我一天至少會開大(大號)3次以上

多的話會到5~6次

這些都是正常的開大

不是拉肚子喔!



之前要打算懷孕前

醫生說我有個3~4cm大的肌瘤

長的位置會壓到腸道

會影響排便

懷孕後小baby越長越大

更會影響排便

但是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一直很期待我排便的次數可以少一點

不要一天到晚開大開那麼多次

這樣擦屁屁都很痛捏!!

孕前一天有3~6次

那懷孕也應該可以減到1~3次了吧!

當初的我是這麼想的

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可能有很多會便秘的媽媽會很羨慕我排便正常

會說我很好運

但是我真的不想一天那麼多次啦!!

我的咖撐都被我擦到流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