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少爺改三餐也有1個禮拜了


本來還不錯


一餐大約都喝奶180cc~230cc加一碗300ml的副食品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量開始往下掉了


副食品從300變200...


一直往下掉成130.......







今天一整天的奶量和副食品的量是以前一天的3分之1....


我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之前因為小少爺都坐費雪安撫椅吃副食品


一下玩腳


一下又用腳夾我的手


不然就用腳去玩安撫椅上的拉環...


為了讓他專心好好吃飯


也想說他最近都坐很穩


可以給他坐費雪餐椅了


我看你怎麼玩腳!!!






誰知道這傢伙竟然給我一直拍桌子玩


邊吃邊轉頭看東看西








為了讓他成為一個有禮貌有規矩的小孩


我決定開始教他餐桌上的禮貌


只要他的手開始拍桌子


我就會打他的手說"不行"


只要他的頭像電扇一樣東轉西轉


我也不會屈就於他


一樣把湯匙放在正中間


他自然會把頭轉過來好好的吃







今天一整天實施下來狀況都還不錯


不過小少爺會一直看著一個地方發呆...


我一樣30分鐘到了就把東西都收起來


然後跟他說


"媽咪希望你吃飯的時候專心!如果你要玩可以!時間到我就把食物收起來!請你餓到下一餐!"


雖然他一樣繼續玩....






但我想只要持續幾天


小少爺就會懂了!







不過我一直不懂今晚是餓過頭還是怎樣...


邊吃邊哭


很像在演大法師ㄟ....









還是說長牙食慾不好?


這幾天狂磨牙


而且上門牙旁邊又看到有一個白白的東西還沒冒出肉


但是凸凸的


莫非又要長牙了?









兒子呀!


你娘我是為你好


這幾天辛苦一點


媽咪是希望你能做個懂事有禮貌的孩子


所以才這樣嚴格要求你


從小教育你


希望之後你能懂!







還有....


你可以多吃一點嗎?


這樣我會很擔心耶!


根本不知道你是身體不舒服


還是單純長牙不想吃


還是在跟媽咪抗議對你太嚴格??


唉唷~~~


當媽以後煩惱怎麼這麼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