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

小幽麻我最近每天趕工到凌晨5點

所以都沒時間上來無名po文

大家不要拋棄我嘿...




先來補幾張小少爺的照片

這兩張就是上次送去臨托保姆那邊

保姆帶小少爺出去散步

結果小少爺流一深汗

保姆臨時幫他換上的

看他穿成這樣我真的忍不住大笑呀!









再來是某天去逛夜市

我無意間看到的一件衣服

覺得很可愛就買了

(其實還有貓咪造型的小紅帽跟另一款大眼貓~最後我3件拿到小少爺面前說:"兒子你要哪一件?!"~小少爺就選了這件啦!)

回來就請小少爺當我的麻豆啦!!

不過他一直趴趴造!

都不給我照!!!!!

還是他爸出面他才肯靜下來給我拍幾張....


(為什麼感覺有點無耐?)
 



在跟爸爸討抱抱了.......






最後放上一張最近的成品

因為在等廠商寄材料

才有一咪咪的時間做我自己的手機殼

是我最愛的kt啦!!哇哈哈!!






這篇文很簡短

因為我要去陪小少爺啦!!

大家不要忘記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