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小少爺讓我覺得他成長不少


身高:1y5m量86cm    不知道有沒有變87cm...

體重:1y5m量11.5kg  不知道有沒有變12kg

頭圍:上次量49.5cm~現在差不多快50cm吧!(大頭)

腳長:14cm



會講的話比較多了

爸爸  媽媽  哥哥  弟弟  姐姐  妹妹  阿姨  小雞  母雞  嘎嘎(台語咬的意思)  七頭(台語出去玩的意思)  這什麼  嗚哇(巧虎教的)  鞋鞋  滴答  汪汪  貓咪  蠻蠻(吃飯)  打開  一(代表他一歲)   汽車  電扇  綠色  尿尿

其他就用比的~比如謝謝~拜託之類的

問他幾歲會比1歲


誇他好帥會去照鏡子~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叫他把東西放好~或是丟東西都會照做

出門也會乖乖讓我牽手

自己用湯匙吃小饅頭~成功時會露出得意且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

越來越賊了!知道我在生氣會跑來牽我的手會拉拉我的衣服...

不然就是跳舞  還偷偷看我...

 


但缺點是生氣就會拍打東西或丟東西

最近還會拿東西丟我

但是我不想用打的方式教育他

因為孩子會模仿

當他打我時我會用力抓住他的手說"不行打媽媽!"

盡量不用打的方式來告訴他什麼事是可以  什麼事是不行的!



 

這兩天中秋節帶小少爺出去拜拜和跟大姑吃飯

當我看到大伯的小孩(比小少爺小4個月)

一直歡  吃飯坐不住餐椅  睡覺要推推車哄 還要人講話唱歌才會睡...

我一點都不後悔我這樣教導小少爺

他會乖乖坐在餐椅  自己吃麵包

看到人就是笑咪咪的  誰抱就好  一直都很開心

也不會去打人(因為大伯的小孩會...)

看到這樣的小少爺真的覺得他是個乖孩子





最近似乎要長牙了

目前16顆

一直把手指插在臼齒的地方

睡到一半也會痛到大哭

希望牙齒快點長出來



今天回娘家過中秋


外甥跟小少爺玩的很開心

笑的一整個很誇張

其實就是小少爺把手放進杯子裡而已

外甥一整個笑到臉都變形啦!!




小少爺就一直追著拿著杯子的哥哥

哥哥就邊跑邊狂笑....

 






其實外甥不是長那樣啦!!

來看一張合照!!

還是帥哥一枚啦!
 

 




把漢堡玩具帶在小少爺頭上

感覺好像小畫家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哥哥陪弟弟玩

小少爺也很專心



 
不過這位爸爸你這樣拋小孩還給我放手

找死嗎?!!







 

小少爺的女裝秀當然不能錯過囉







 



最後小少爺聽到"砰"一聲會裝死~超可愛的!




 





 







覺得小少爺有可愛的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