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說小少爺的牙好多


算一算他平均15天長一顆牙.... 


這樣感覺上有點驚人 


也有很多媽媽會問我到底給小少爺吃什麼 



而且最近身邊好多媽媽的娃兒都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所以我決定po一篇文來好好介紹小少爺的發牙聖品 






發牙聖品一: 心媽吻仔魚  點我連結 






龜山島外銷日本無污染吻仔魚 


心心媽吻仔魚不含防腐劑,不含重金屬,不含漂白劑





送來的時候是一包包真空包裝 


外包裝還有寫著詳細的料理方式喔! 


跟粥一起煮就很香 


我自己也吃過 好清甜喔! 


不過這種好東西留給小少爺吃就好 


我自己隨便吃吃就好了! 





發牙聖品二: 貝爾佩斯起士Cream BelPaese 





在家樂福或costco就買的到 


之前看腰果麻介紹以後我就決定買它啦! 


除了低納以外 重點是不會很鹹 


小娃現在還不適合吃太鹹的 


而且看過很多小朋友吃過鹹的東西以後 


之後什麼東西都要加鹽或調味料 


這樣對腎好像不太好喔! 


有時弄肉類的時候


怕會有腥味


就放一些起士下去


可以蓋掉些許腥味


且又是一道香噴噴不加調味料的副食品喔!





小幽麻自己也很愛吃起士 試了一口 


哇~~~ 驚為天人ㄚ!! 


好滑順好濃郁的起士味 


但是貴鬆鬆 


還是都留給小少爺好了... 


我曾經也有買過光泉北海道起士球 


一顆顆的很像糖果 


但是他比貝爾佩斯鹹 


但也是還不錯啦!


所以有時候會輪流著吃






最後要隆重介紹


發牙聖品三 鈞媽大骨湯  點我連結 





蔬菜大骨湯





之前就看很多媽咪介紹鈞媽的大骨湯和豬絞肉


都是飼養390天的黑豬肉 


不吃人工的飼料 或是打生長激素 


連豬吃的飼料都有用500度的高溫烹煮過喔! 


養殖規模高達3000隻(哇~~那要有多大的地ㄚ!) 


那到底鈞媽家的豬是吃什麼呀? 


像蛋黃工廠不需要的蛋清 


或是豆腐工廠的豆渣或是NG豆腐 


鈞媽他們就會去買來給他們的豬吃 


這樣就可以保持豬肉的品質啦! 


鈞媽家的黑豬肉在三峽是很有名的 


每天早上7點肉就賣光光了 


而且一天要殺10條豬耶! 


我想若不是品質好 


也不會有這麼多人買吧! 


再者 鈞媽家的黑豬肉都有通過SGS的認證 


大骨也不含鉛   不含重金屬 


所以我想純天然的黑豬肉對小少爺來說是最好的副食品! 




我媽每次都會唸說 自己去市場買來弄就好啦! 


問題是 以前的社會比較沒有污染 


自己買大骨回來熬當然ok呀!


問題是現在這個社會連吻仔魚都有塑膠做的了 


還有什麼東西是不可能的?! 


市場買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含鉛? 有沒有重金屬呀? 


再者我也不想自己熬半天又洗一堆油膩膩的鍋子 


如果今天鈞媽家的產品不好


那鈞媽應該不敢送檢驗吧! 


但是鈞媽超猛的 送好多張.... 



藥物殘留全無驗出................黑豬肉重金屬檢驗結果全未驗出........骨頭驗到0.01極限值一樣全無驗出重金屬 


鈞媽的大骨湯每包都是真空包裝的喔! 




而且一點都不油! 


因為鈞媽把油都撈掉啦! 


所以小幽麻都用大骨湯代替水


直接煮粥給小少爺吃!





之前還有媽咪問說賓仔骨和大骨有什麼差別 


這點我也問過鈞媽(我也會好奇為什麼鈞媽不賣賓仔骨湯?) 


因為.... 


黑豬的大骨,是所有骨頭熬起來最香最營養的骨頭,將骨髓熬進湯裡 


再用過濾水、大骨一起熬煮四小時,放涼後放冷藏 等豬油結成白色後,


將豬油撈除就是最適合小孩和老人煮粥的清澈高湯 


老人家會說賓仔骨好是因為老人家沒有撈油的習慣 


其實大骨才是最營養的喔! 


而且市面上太多養豬戶偷打瘦肉精 


如果娃兒腸胃比較敏感 


吃到打瘦肉精的豬肉會輕微的拉肚子喔! 


一般飼養的白豬都是吃餿水或打針 


也活不過半年


 這樣的豬肉各位媽媽敢給寶寶吃嗎? 


小幽麻我是不敢啦! 


所以小少爺的豬絞肉和大骨湯我都直接跟鈞媽訂 


每次一訂都20包起跳 


誰叫小少爺食量大 


苦了他爹娘的荷包ㄚ~~~ 


好啦! 以上就是小少爺的三種發牙聖品 


有需要的媽咪可以自行連結過去 


我這可不是購物頻道嘿 


純粹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希望對各位媽咪有幫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