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漏偏逢連夜雨


泌尿道感染就還沒好


又併發腸胃炎


這時候又給我厭奶


天ㄚ~~~~~~


不要讓我的孩子一下子受這麼多苦好嗎?!







小少爺這幾天奶量很不穩定


有時喝200


有時喝30~50...........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他現在看到奶瓶就是哭


喝奶像要他的命


他反而比較喜歡吃藥....


因為藥甜甜的...........






今天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是厭奶還有點腸胃炎


我問醫生是否可以加副食品


醫生說4個月可以了


我想一開始用最天然也最簡單最不容易的米糊給他吃


但是我媽又說他現在不舒服


不要給他吃副食品





那他現在奶也不喝妳要他做神仙喔!!


他一週下來沒胖就算了


還掉了半公斤ㄟ!!


現在只剩下7.2KG了....







不管啦!


我想米湯或米糊算是最保險的食物了


試看看吧...


還是有媽咪們有好的意見呢??


小幽麻在這邊先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