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少爺做了腎臟超音波


看起來沒什麼大礙


本來小少爺在睡覺


護士要我把小少爺抱到樓下做超音波



但又不希望小少爺醒來



這跟本是不可能的



因為腎臟超音波要趴著照



護士很怕小少爺醒來以後要他趴著他會哭



哈!


親愛的護士小姐你想太多了!



他最喜歡趴著了!



連醫生也很訝異小少爺沒哭


照完背面要照正面



大家還是很怕小少爺會哭



但是沒有!



他一樣在那邊東看看西看看



一出來



護士忍不住的摸摸小少爺的臉說:"你超配合的啦!"



對呀!



你最勇敢最棒了!





醫生說拿口服抗生素回家吃就可以了


就在5.19號出院啦!






小傢伙一出院就睡到翻







就因為他這樣睡



動也不動



所以起來變這樣了....








很像被人巴過吼!!



我先說我沒有喔!!



是他的手啦!!



我的手指也沒那麼細好嗎....






小傢伙可能是因為吃了抗生素的原因



整個食慾大減!!



在醫院的時候一下只喝45cc



一下又喝200cc


回到家總算穩定多了


但是跟之前比還是比較少





可是這樣就出現一個問題


因為吃藥會"暫時"不想喝奶


但是過了2小時他發現他餓的時候


一整個是大抓狂+嘶吼!!





所以這幾天他的喝奶時間和奶量都不是很穩定


不管了!!


健康最重要!!


不過很奇怪呢!


一下子要他吃藥他會乖乖吃


一下子又像要他的命一樣!!


怎麼那麼奇怪勒........










醫生建議我們做排尿膀胱尿道攝影


要檢查是否有尿液回流的狀況


可是那個很痛ㄟ!!


以下是我找的資料




如果小孩有泌尿道感染,而且尿液培養有相當數量的細菌存在時,就要考慮做進一步的檢查。通常,我們會做放射線的檢查,叫做排尿膀胱尿道攝影,這個檢查會提供我們許多重要的訊息,包括膀胱的形狀及大小,膀胱開口的膀胱頸,以及尿道的情形。
它的做法是先將小的導尿管放入膀胱,再灌入含有顯影劑的藥水,將管子拔掉後,即可加以攝影,觀看小孩排尿時,膀胱、尿道或者整個尿路的情形。

經由排尿時的膀胱尿道攝影,即可觀察是否有膀胱輸尿管逆流的情形。因為尿液由膀胱逆流而上,延伸到輸尿管或腎臟時,往往引起泌尿道感染,而產生許多不適的症狀。逆流發生時,細菌會由膀胱跑到腎臟去,使腎臟感染,而導致傷害。另外,可以利用超音波掃描,來檢查腎臟或尿路的情形,觀察是否有發生阻塞而引起腎水腫,或其他泌尿道的缺陷。如果腎臟有異常時,可以再做核子醫學的腎臟掃描攝影術,觀察腎臟的功能及引流的情形,以及腎臟受損害及疤痕的現象。




這個應該很不舒服吧....


我跟老公討論過後還是覺得先不要做吧...


如果又再有泌尿道感染的情況再做吧....


這麼小要從尿道口插管子很痛捏!






小少爺


你要乖乖吃藥


藥馬麻試過了


甜甜的很好喝呀!!


要乖乖吃藥病才會好起來喔!


媽咪不希望你再受苦了!


加油!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