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的泌尿道感染好很多了


但是又腸胃炎+厭奶


好不容易腸胃炎快好了


又一直庫庫掃....







我想應該是那天帶他複診的時候被傳染了吧!


那天好死不死醫院電腦整個當機


一堆人都在那邊等


有個媽媽背著小孩到我們旁邊


而那個小孩就一直咳....


我想是這樣被傳染的吧!


不是我不給小少爺帶口罩


因為他那幾天腸胃不太舒服


一天給我拉7次!!


不想讓他不舒服又在醫院大哭


所以我就一直給他帶口罩式奶嘴









中間在排隊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ㄚ媽在跟他孫女玩


ㄚ媽玩的遊戲是很古早的遊戲


而我沒事就東看看西看看


ㄚ媽把孫女的手放在自己的手上邊說邊玩~~~


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
(就用手刀在孫女手臂上輕輕切3下)


包餃子包餃子捏捏捏
(就用手輕輕的在孫女的手臂上捏3下)


殺雞殺鴨砍砍頭
(就用手刀輕輕的在孫女的脖子上砍3下)


好孩子好孩子頂瓜瓜
(就把孫女的大姆指扳起來)


壞孩子壞孩子打嘴巴
(就給他孫女3巴掌..........)


還有點大力ㄟ....


可是他孫女竟然還哈哈大笑


然後ㄚ媽問說:我們再玩一次好不好?


孫女也很開心的說好...


我心裡os:你還想要再3巴掌喔!



其實我超想笑的


可是這樣很不禮貌!


基本上我已經憋到快內傷了啦!








在領藥的時候看到一個小baby5個月大


8.3kg


他們2個就坐在兩隔壁


誰知道他們兩竟然像阿凡達一樣


用腳交流ㄟ!!


領藥的時候護士還問我說:他們兩個是雙胞胎嗎?


我說....不是ㄟ!不認識的....



護士說看他們兩個都胖胖的


又穿顏色很像的衣服


又在用腳交流


所以.....






小少爺最近好可憐


吃了2個禮拜的藥


看他這樣真的很不忍心


這樣我怎麼敢帶他出門呀!!


奶量有比較好一點了


但是還是沒有以前的量


不過大致上都有170cc以上


只要他健康就好


等他腸胃好多了我再開始給他加副食品吧!






小寶貝


你要加油


快點好起來喔!


媽咪會弄好吃的副食品給你吃喔!^^


為了要開始吃副食品


我還特別幫他跟臭弟麻買了新的圍兜兜呢!


美其名說是為了副食品


其實是他娘我想看他戴啦!















將將將~~~


新造型~~~


















好啦!


你看你臉都瘦下來了!


就不要再變性了吧!!








年紀小小不要學人家裝憂鬱!!!










小寶貝!!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