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辰嗎??』

結束和暐哥的酒攤之後,接到了小莉的電話。

「嗯……我記得。」

『你幫她寫的那篇故事好長,當初我看了好久,坐到屁股都痛了。』

「ㄏㄏ……沒人要妳這麼拼ㄚ……」

『你是不是有一塊牌子,上面有刻了字的牌子。還記得上面刻著什麼嗎??』

「嗯……一面刻著"我想我能了解愛為何物,但悲哀就另當別論,眼淚更是免

談"。」

『另一面刻著是"亞克"吧!!那還記不記得為什麼那牌子的鍊子變著這麼短

嗎??』

到底這是我的東西還是妳的ㄚ??

「耶……不是本來就……」

『被我拉斷的,還拉斷了兩次,記得嗎!!』

「嗯……」

『還知道你唸什麼學校,在哪邊工作嗎??』

「知道,之前是新埔ㄚ,為了玩還故意被當一科多留一年說。」

這好像不是見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

 

『你的夜之谷還在嗎??』

「夜之谷??」

『你寫的網頁,當初你把寫過的東西,還有幫我畫的圖全都放上去。』

「有這回事唷!?我倒是還記得夜之谷啦!不過那是很久之前的東西了,裡面放

的東西……不記得了。」

又來了,一股觸電般的感覺由脊髓拉至後腦。

每次要我回想的時候,這種感覺都不斷地旋繞著。彷彿,有什麼樣地力量,逼自

己不能去找尋似的。

『為什麼……你所有的事情都還記得,但是就唯一……關於我的事情卻都忘記

了。快點想起我,好不好……』

「對不起……我頭好痛……我不想去想了……」

『唉……』

「妳怎麼啦??」

『沒什麼,只是……my heart……so sad again……』

突然,就這樣沉靜了下來。我並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無聲地等待,等待著她的

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