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要關機,我會再打電話給你的。』

「呵……我又不關機的。」

『但是,對我你並沒有遵守,我說過你不能關機,不能不理我,不能找不到你,

要一直保持聯絡,你都沒有做到。』

「我……」

『我不想再這樣擔心,怕你出了什麼事情。』

『你知道嗎??你第一次關機就讓我三天找不到你,讓我根本沒有辦法上課,沒

辦法睡覺,難道還要我再一次凌晨三點的時候打電話到處找你。』

「嗯……不會的。」

『明天我放學時來陪我,好嗎??』

「嗯……」

 

"

每次……我遇到不好的事情,我總是會跟你說,而你總是靜靜的聽我說完,

然後溫柔的安慰著我,只要我心情不好,你都會騎著車來找我,陪我抽煙、聊天、

打撞球,你總是一直陪在我身旁。

你讓我看到你吐血,還有……留下那段話之後,你就不太理我,越來越少,到最

後我知道你要離開一陣子的時候,我就已經聯絡不到你了。

當你回來之後,我對你而言,已經是個再陌生不過的陌生人了……

                                "

當我再度上線時,再次收到了她的來信。

 

習慣了酒精,習慣了深夜,也習慣了寫。

"

我是你所遺忘的那個女孩……

這一句話……打亂了我原本平靜的思緒……也觸動了我的傷……

似乎……她有著關於我的過去……但在記憶裡……我對她卻一無所知……

在逝去的邂逅裡……有著許多陌生的記憶……

紀錄了不知為誰寫的心情……不知為誰畫的圖……不知為誰填的詞……

問我……為什麼躲她……又為什麼會忘了她……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想去尋回這一切似乎本應我所擁有的……

心卻又淡淡地警告自己……不可再去碰觸……不可再去回憶……

就像是那個夢一般……是一段沉重又悲傷的過去……

害怕著遺忘……也害怕著失去……想著這一切……傷也隨著躍慟起來……

 

記憶力太好是一種負擔……能夠忘記過去才是一種幸福……

這句話……對我來說真是如此嗎……

"

不好的習慣,仍是持續在plan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