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生日~
30大壽喔!!!
嘿~
我可準備了一首鋼管舞呢!
整套的女警裝
先去motel等他~
再跟他說我在哪邊~
他一進來就看到我穿女警裝~
再拉他到鋼管區的沙發坐著~
音樂響起~
我就在鋼管舞台上賣力演出!
至於老公的表情嘛~~~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癡呆......
跟他在一起這麼久~
還沒看過他有這種表情呢!
快把我笑死啦!
當然我很賣力的演出~
之後他也很賣力....

斯涵~童童~55~
影片我放在相簿裡了喔!

從門口開始就是鋼管區=>吧台=>吊床=>大浴缸+可轉動的42寸大電視=>廁所=>淋浴間=>烤箱=>大ㄉ席夢斯床+可轉動的42寸大電視=>紅色絨的圓床(類似貴妃椅的功能~可以睡~因為蠻大的)=>餐桌=>衣櫃 一共有41坪~但是很多小地方都不太滿意呢!這間是他們最貴的一間~但像蓮蓬頭的熱水很慢熱.. 鋼管的舞台太小~動作不能太大~鋼管太粗~跟本就不能做一些旋轉或飛的動作= = 鋼管區~ 吧台~~ 吊床~~ 大浴缸 很舒服的床 是沙發還是床?沙發床? 飯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