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樣是晚上貼鑽

白天昏沈....



我又來獻醜啦!

其實是想記錄一下自己貼鑽的過程

看看自己是進步還是退步...


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了

專業跟業餘真的有差>"<




當然"我媳婦"穿上去後更美啦!

不過妞拔說要貼GIA的才可以娶...

妞拔~~你這是賣女兒不是嫁女兒啦!  



 

最近趕工趕趕趕~~~

一個月就出了30隻手機

真不知道我的體力從那來的...

每天早上6~7點睡

到中午小少爺起床我也要開始陪小少爺...

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


大家看看我熬夜的作品吧!


 

同樣是捧球小精靈

每種手機做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綿羊也是

有沒有貼珍珠也有差

貼了珍珠好像真的有蓬蓬的毛呢!
 



這款蕾絲布最近很夯~

很多客人不喜歡太高調

就會選擇這款典雅款
 




這也算是典雅款嗎?

整個很公主風耶!!
 


風格很像~但換個配件又不一樣囉~~




 
是說大家最近都喜歡這種簡約款嗎?

低調中的奢華?

三種不同手機做出來感覺就是不同




這款軟陶花我個人海挺喜歡的

簡約典雅~~
 



王妃同事訂的山茶花

也算是簡約款的一種吧!
 





這款很有意義喔!

客人說小樹苗代表她的孩子

芭蕾女孩是她

好棒的概念

我好喜歡這隻的配色和整體感覺呢!
 


客人買了貴鬆鬆的殼請我貼鑽

沒想到貼起來效果很好
 


王妃訂製的4色漸層蝴蝶~

原來王妃也是紫色控呀~哈哈!
 


 

接下來是客製化囉~

客人想要左邊的幸運草和鐵塔

但總覺得中間缺什麼東西

補個小包包剛剛好!

感覺不錯^^
 



幫客人加上名字
 



再來是我同學的"希花款"(台語)

聽說這隻po上fb後~閃到很多人...




有注意到旁邊的防塵塞嗎?

也是特製的喔!



因為我同學看到王妃這款~就嚷著說要大皇冠啦!!



這兩款也是因為王妃的大皇冠

所以要求要類似款

不過HTC 的手機上方相機孔太多

皇冠只能閃邊啦!




這款算不算也是華麗款呢?

大寶石和白鑽  

我只能說超級閃~~~
 



這款應該也算是"西華款"吼...
 


 

還有很多忘了拍照就急著出貨給客人啦!>"<

 

 
接著要跟大家介紹小幽麻的新歡

奶油殼

我一 直好喜歡做奶油殼

感覺很像在扮家家酒  做蛋糕

而且好可愛喔!

因為上次潔媽說他的小香被他們家兩個寶貝拿去玩

發現容易掉鑽

於是我就心想

這種殼就不會掉了吧!嘿嘿

而且潔媽家的小朋友都比較大了

並不會拿來吃~

覺得很適合家裡有4歲以上會玩手機的媽咪用
(現在有哪個媽咪不給小孩玩手機>"<)



左邊是小幽麻第一次做的手機殼

接著立刻做一隻送潔媽啦!*右邊)

不然他一天到晚出去吃飯~

沒有一隻手機殼怎麼行~哈哈

不過也是因為小潔喜歡美樂蒂啦!

下面是送給王妃的化妝鏡

裡面有梳子

希望王妃坐月子期間也可以美美的




然後我又做了好多隻奶油殼

一定要試到好看為止
 


怎麼樣~看起來有好吃嗎?

我還有淋果醬喔!呵呵
 



傻妹~這是你的菜喔~哈哈
 






感覺上a夢變的好愛吃喔!



 這些小食材還可以拿來做防塵塞


不過很快就銷售一空了...

因為好吃嗎??!!
 








最後

我失心瘋了!

一整個迷上奶油殼

做了一個置物盒送我學姐當生日禮物

因為他喜歡唉鳳是裸機啦>"<






好吃嗎?
 




看到這邊辛苦大家了~

小幽麻希望請大家幫個忙

請大家跟小幽麻說需要改進的地方

以及這種奶油殼各位會想購買嗎?(目前單價是850含運)

 還是偏好水鑽呢?


不管喜不喜歡~優缺點都可以寫出來

小幽麻很重視大家的意見

每個人喜好不同~就算不喜歡也可以寫出來

跟小幽麻說不喜歡的原因~比如怕髒之類的

因為小幽麻還在研究階段

希望找到更優質的奶油



所以這篇文有贈獎活動喔!

請留下第幾推購買意願和優缺點(好壞都可以喔!)

小幽麻會抽出三位朋友

如果您有智慧型手機~

請跟小幽麻說型號~

將會製作一隻奶油殼給您

若您沒有智慧型手機~

小幽麻會製作一個可愛的化妝鏡給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