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小少爺就邁入2Y4M了!

這次打日本腦炎

健檢結果我真的很無言

他都沒有長胖啦!!!


身高:95cm  85%~97%

體重:13.5kg  50%~85%

頭圍:52cm   99%以上




所以你吃的都長到頭了嗎??!!

大頭!!




最近小少爺應該是看了巧虎

都會趴在媽咪身上~抱著我說:"媽媽~我愛你~~~"

感覺整個都快被溶化啦~~~~







還有呀~~~~他好愛親我

親到自己很嗨....

這是哪招?!









上次看妞麻買給妞的玩具

妞都會好開心的跳舞

但小少爺真的好膽小

第一次看到長頸鹿一直狂跳舞

他只敢蹲在旁邊看

還給我皺眉頭勒!!

最後就開心的笑了!

但到目前為止還是不太會跟著跳....






目前會的字還不是很多

一樣是大約5個字左右

但已經開始很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意願啦!



 
 
還有~小少爺一樣愛美

到底我是生女兒還是兒子呀...







這篇文真的很混~~~哈哈


上一篇文的得獎者出爐囉~~~





小幽麻是照"第幾推"的人數去隨機抽獎的唷!

所以不是"第幾樓"喔!

麻煩 linshuling76 

jessicazsyi 

hily1102 

請留言給小幽麻

告知小幽麻您的手機型號

若有殼~小幽麻會幫您製作一隻奶油殼手機

若沒有~將為您製作一個化妝鏡

也請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小幽麻做好後會寄給您喔!

但請給小幽麻一點時間

因為小幽麻手上還有訂單

加上奶油需要時間乾

請耐心等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