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個月的小少爺演技超好

但是為娘的我覺得不像



最近不知道從哪學來的

會說"喔~~~跌倒了~~~痛痛"

明明就是蹲下  趴在地上  

這樣會痛嗎.....







話說某天帶小少爺去台北跟家人吃飯

因為早起又沒睡午覺

晚上我在洗澡  小少爺自己吃飯

結果洗一洗覺得怎麼那麼安靜

出來一看

我整個大傻眼..........






這時候很想來一句廣告台詞

"你累了嗎?!白馬馬力夯~~~"(應用會被少爺拔扁吧>"<)



結果我試著叫醒小少爺

誰知道出現這種狀況

讓我快笑翻啦~~~









 
這小子一樣很愛美

送給朋友女兒的眼鏡

因為他女兒很愛阿拉蕾

當我看到這副眼鏡時

就覺得這就是阿拉蕾呀~~~

貼好後抓小少爺來拍照

你們看看~他有多愛美....




既然你這麼愛美~

那我就不要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呀!


雖然有點模糊

但還是感覺上有小女生的fu




什麼??!!

你說還好嗎??


那這樣勒?




嘿嘿~~~~

夠絕了吧!

哇哈哈~~~~(被少爺拔飛踢中)



最近小少爺一樣很愛彈琴

整天就拉著我說"彈琴  彈琴"

有時放著讓他自己彈 

他居然給我用腳彈?!!!

還彈的很開心.....







可是他最近好怪呢!

本來好愛玩計算機

結果自從計算機被他弄壞以後

他看到計算機居然可以怕成這樣

為什麼?!

因為他覺得計算機是被他害死的冤魂嗎....





最近小幽麻的訂單量很多


常常窩在電腦前回客戶問題


每次看到小少爺自己拿玩具坐在我旁邊玩



就只是為了看到我而已


這時我的心裡浮現好多好多的愧疚.....


有時他會拉著我的手


希望我陪他玩


但我真的沒辦法...


問題從早上12點回到凌晨2點都回不完

別說還沒洗澡  還沒貼鑽了




本來跟老公有討論要生二寶的事

我想最近忙到連件都沒辦法睡

應該要緩一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