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93cm(幾個月前量的)

體重:12kg  (生病半個月~瘦了一大圈)

頭圍:51.5cm(幾個月前量的)




因為小少爺從初一感冒到元宵節...

他的哮吼才好...

整個肚子和大腿肉都不見啦!!



又一直厭食+拉肚子

看他最近大便都很正常

所以今天用鈞媽的豬油和豬肉炒給他吃

他邊吃邊說"好吃~好吃耶!"

看來鈞媽家的東西真好用!!




小傢伙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了!

但是也越來越調皮了...

每次都把我的衣櫃清空...



看到前排一大堆衣服都不見了嗎??






地上這些就是他的戰績...

還不包含嬰兒床另一端還有....




不論我來軟的硬的他都不聽

打也打不怕

我跟小少爺說:"不行玩櫃子!也不行把衣服拿出來!如果你拿的話~媽媽會打打"

轉個頭他又清空我衣櫃!!!



 
我當然是說到做到

立刻打他大腿50下

再重覆剛剛的話一遍

他也說對不起  也說不行玩


 

我轉個頭拿東西  他又開始丟衣服...

我立刻又打了他100下...

他還是丟衣服  ...........


那天總共挨了250下   他還是繼續.........

我只好放棄用打的了...

真沒看過這麼不怕打的小孩ㄟ!!




現在也很會看眼色

只要臉色板下來  不說話

小少爺就會變這樣...






接著動也不敢動...






那天老公的同事(很胖很高)

不笑時真的是壞人臉

剛好看到小少爺丟水杯

他立刻扳著臉看著小少爺

小少爺就定格

就這樣過了10秒後

同事壓低聲音說:"把杯子撿起來!"

小少爺立刻用百米速度+手刀

衝過去把杯子撿起來放桌上

看到的人都當場笑翻啦!!





小少爺會說的話也越來越多

只是我無法一一記下

也越來越愛唱歌了

但是總是愛自己改歌詞

比如"郊遊"這首

有一段是唱"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小少爺都唱"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 玩~~~"

聽起來真的很可愛~



前幾天跟爸媽一起吃飯

小少爺看到表哥就開心到快瘋了!!

他拍哥哥的肩膀時  有點用力  

老公就會跟小少爺說輕一點

但小少爺依然顧我

我回頭看了他一眼

他立刻變成給哥哥"秀秀"~而且動作好輕....

這傢伙眼色真的很好....



不過他真的很喜歡哥哥

你看他跟哥哥玩的多開心呀!

但舅舅的表情有點痛苦~哈哈


 




最近小少爺真的很皮

你看看!

連坐餐椅都可以給我這樣站起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整天一直唸說"媽媽勒?"

我明明就在幫他洗澡或是餵他吃飯呀....

看到我跟他說bye  bye

他會哭耶...

真是奇怪!!

以前誰抱都好~現在都不給抱

以前我走了也無所謂

現在會哭了?!

所以我該哭還是該笑....





 
話說小少爺跟妞親嘴後

我一直想叫妞麻"親家母"





但是這兩天

我懷疑我要叫勛麻親家母了....

他好愛戴髮箍

又愛拿我的護手霜擦臉


 



這也算了

今天看我在穿內衣

還說要我幫他穿...





看來我要好好注意他的性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