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2號是本姑娘大壽~
可惜14號情人節我家老公沒放假....
所以只好把13號當情人節來過嚕
於是我們自己開車跑去花蓮玩
一上車
我就一路狂睡
從中壢給他睡到宜蘭~
真是可憐的老公ㄚ~~~~

去花蓮當然免不了會去一些觀光的地方嚕!
但是如果去觀光的地方還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就真的給他太無聊哩....
所以我..................................

晚上回到民宿放個東西再出來吃個東西
這個我就必須說一下了
這間民宿真是棒
佈置的很溫馨很舒服
應有盡有
而且老闆娘人超好的
因為老公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所以就串通老闆娘
請老闆娘幫他買好蛋糕
再偷偷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禮物和蛋糕端到我面前
(感動中.........................)

美美的房間 晚上去花蓮夜市
覺得沒什麼好吃好玩的
再去吃公正包子
也覺得普普
只有扁食覺得還不錯
不知道是我們太挑了還是花蓮人的口味比較不一樣勒

隔天去海洋公園
覺得還不錯玩
看了好多海中生物~
超興奮的說
但是可惜部份遊樂設施在維修當中
沒辦法玩

在離開時再去吃2碗扁食再回家
可憐的老公就這樣帶我玩2天1夜
又開車回中壢了.....
不過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忘了這個生日和情人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