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那天小少爺一起床

我看到他額頭真的忍不住笑出來

但是又好心疼........

在fb上面好多媽媽都跟我說是小黑蚊咬的....

只好先幫他擦之前醫生開的藥膏看會不會好一些

第二天果真比較消了

這樣我也比較放心





話說小少爺上次被我打以後

我真的不太敢再打他

因為我真的不想這樣對他

而且事實證明    打他是沒用的   他不怕!!



那天忘了他犯了什麼錯

我也很累

就隨口說"你去罰站"!

然後就帶他到牆壁前面

誰知道他居然變成這種姿勢  




是不是很像被警察杯杯臨檢ㄚ!!

小少爺只有轉頭看我一眼

我說"頭轉回去"

他又乖乖的持續這個姿勢五分鐘  動也不動

直到我叫他過來   他才一臉委屈的跑過來

不過最近演變成他會哭著跑過來要我抱抱

看來他越來越知道這是個"處罰"了!!




那天小少爺從我的衣櫃拿了些帽子出來玩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幫他"裝扮"的機會啦!!







這張有沒有給他秀氣到?!

 










最近小幽麻一樣趕工

但是我做了兩款我自己都很喜歡的款式~哈哈!




這款我取名叫灰姑娘的馬車

因為右下有一雙玻璃鞋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顏色和擺法好夢幻喔!











之前勛麻是比較優雅  低調的小安






 這次做的小安比較華麗









大家覺得哪款小安比較好看呢?

喜歡小幽麻的作品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