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當初小少爺只是一顆小花生那麼大
現在已經7個月大了




發現自己胖了許多


但是又不願意去面對.....


每次老公都很過份.....


看著我   捏著我的臉說


"你的臉現在肥嘟嘟的~好可愛喔~~~!"


咩的....



他不知道這樣很傷一個孕婦的心嗎....


不過~就算再怎麼不想面對


我還是想把我孕期的照片保存下來


以後告訴小少爺



他娘到底肥了多少......





正面看起來還沒那麼像孕婦






側面看起來有國王企鵝的感覺....








來張全身照吧!

這是胖了10kg的我





 

 

目前52kg了.......







這件一樣不是孕婦裝


可能是我個子太小了


孕婦裝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不過這種娃娃裝對我來說也夠了啦!


不知道之後還會胖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