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沒量身高體重就自動省略(其實是媽媽懶)

小少爺會講的話一樣不多

不過會學我們說話音調  也算是有進步啦!(自己安慰自己
感覺上都聽的懂我們在說什麼



每次看到我在吃便當都會想攻擊我的便當

但是打對他來說沒用

我就把他帶到房間裡(沒關燈)

跟他說:"媽媽跟你說過媽媽在吃飯  不可以弄媽媽的便當  因為你一直不聽  所以你要自己在房間裡反省!"

約過一分鐘後我就進去問他要不要乖乖的

看他不說話  我就把他帶出來了

結果真的只敢用看的  手都不敢過來



 
可憐的小少爺  犬齒快冒出來了

結果又長臼齒

今晚狂哭  超激烈的...

好可憐喔!


 


最近想讓他學吃飯

但他意願似乎不高

連放布丁他也不願意

到最後連餵剩下的布丁給他

他也不吃

你看他脾氣多差呀!


 


那天拍完照

把肚皮舞裙給小少爺穿

他一直覺得為什麼他走路會叮叮噹噹的

所以就邊走邊往下看

超好笑的!



最近也超愛跟把拔玩

玩到瘋啦!!


 

 還喜歡被把拔嚇!
















今天小少爺洗澡前

被我偷拍了裸照

還真的沒什麼肉耶! 

真不知道你食量那麼大都吃去哪了...
.

不過小少爺有個翹臀喔!





前幾天的情人節

老公因為沒放假

這次老公就送我一大盒金莎

我們也給小少爺吃一口

誰知道他越吃越有興趣

竟然給我咬了一大口

之後為了吃  還一直謝謝+拜託

快笑死我們倆啦!






喜歡小少爺的翹臀嗎?呵呵


下一篇小幽麻要寫"當媽也可以很美很性感"

想看嗎?

麻煩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