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週的小少爺不知道怎麼了


本來放進床裡會乖乖睡的他


最近都會狂哭一小時以上才睡


而且在凌晨4~5點都會起床狂哭


哭就算了!


還會一直撞嬰兒床的欄杆


就變成這樣了.......









 (我沒有家暴喔....)






 

搞的小幽麻我也沒睡好


我都是趁小少爺睡著才能上上網放鬆一下(我想很多媽咪也是如此吧)


只不過小幽麻特別愛摸


總是要弄到凌晨3~4點才睡


所以剛睡不久小少爺就又哭醒


接著又不睡


看他大爺高興幾點睡回去就睡回去


當然我也睡不好啦


前幾天連續都只睡4小時....







小少爺的情形也嚇到外婆了


趕緊帶小少爺去收驚


但還是狂哭


隔天又帶小少爺去廟裡問問菩薩



菩薩說小少爺不是被嚇到~也不是身體上的不舒服....



這樣我就開始回想


應該是分離焦慮症吧!


最近只要我離開他   他就會大哭


不然就追在我屁股後面


我要去哪他就要跟


邊喊媽媽  邊哭  邊追過來....






但是為了不讓小少爺頭上再腫更大包


於是我就把家裡所有的床圍都拿來包在小少爺嬰兒床的欄杆上嚕!






這樣我看你怎麼撞










可能是小少爺最近不停哭鬧


所以小幽麻感覺特別心煩


就開始上網狂買



一開始是想說夏天到了


小少爺的鞋子也快不能穿了


就帶他去百貨公司買鞋


一買就買了2雙


一雙是很百搭的DC滑板鞋









是賣7t的


因為小少爺腳板比較厚


5t的塞不進去....

 
後來我才知道剛會走的小娃不適合穿這麼硬的鞋





但這雙不符合我說的"涼鞋"


又去BabyCity再看看


本來我看中的皮鞋式涼鞋沒一雙小少爺穿的下的


連13.5的也穿不下


後來小姐拿了貝親的這雙


小少爺總算穿的下了


雖然一樣是13.5的


但是因為他鞋頭較寬


開口又大


所以小少爺穿的下









 
這款的鞋底也是硬的


但是可以整個坳起來


算是很不錯


誰知道我剛去勛麻的網誌逛的時候


他也幫勛買了雙涼鞋


combi的~才890


跟小少爺那雙很像


而且感覺更涼....






靠....


貝親那雙還花了我16xxㄟ!!!

 
我一整個真的是快翻桌啦!!


看來下次買鞋要先上網做一下功課才行....




這雙是小少爺的阿姨送的


跟貝親一樣大


可是小少爺怎麼就是穿不下...





由此可見小少爺的腳真的很厚!





小幽麻因為聽小少爺整天罵罵號


就上網敗了內衣  衣服  包包  老公的衣服


算了算加上小少爺的鞋子


一共花掉13張小朋友.....


看來我要收斂一點啦!


兒子ㄟ


你不要再哭啦!


不然你爸會被我敗光光啦!!!






上週帶小少爺跟表哥一起去中壢婦幼館


我真的覺得那是個好地方


這種大熱天帶孩子去玩溜滑梯真的很熱


但是婦幼館裡面有冷氣


我想父母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小少爺也真是個怪小孩


這個鱷魚鐵琴


敲鐵琴不笑


敲鱷魚就笑不停


你真的很怪ㄟ!還是你有暴力傾向...








這個鎚球的


小少爺只是一直找球


都不會槌啦!






這邊的溜滑梯要爬樓梯


還要走過繩索


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玩


所以小少爺也只有玩球池的份啦!

 
 




 

不過小少爺最近食量又大增


吃了730ml的碎料粥+120的奶


還會一直該該叫....


可是又不能再給他奶了


因為前陣子小少爺拉肚子


醫生說奶要少一點


所以....兒子你多喝水吧....






工商時間:


這套金安德森的兔裝適合3~6個月的baby


很可愛


小少爺才穿過2次


近乎全新





雖然小幽麻認識的媽咪的寶寶都已經比較大了


但是如果有要生2寶是男寶寶的可以考慮喔!


這是小少爺2個月和4個月穿的照片


 



 



還有費雪安撫椅


9成新


小少爺現在都趴趴造


不坐了


功能都齊全


玩具配件沒有短缺


有需要的媽咪可以跟小幽麻說喔!








使用過的難免會有點痕跡

椅墊上有非常不明顯的兩個小點




ELLE鞋


13.5號


小少爺很少穿


9成新









最後放上一張林達浪小時候版的小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