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4月29日是我和老公結婚的第4年....



誰知道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


假有變動


所以就一直延到昨天才去過(也要配合我媽的時間啦!)






我想我應該是在家悶太久了


當車一開動時


我心中只有一個爽字!!!



然後大喊"我放假啦~~~~"



我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


一點都不擔心小少爺


只想出去玩






於是就跟老公直奔台北科教管看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但是我的豬頭老公以為相機沒電....


所以一張找片都沒照...


為什麼我說"以為"呢?


因為本來老公說兩顆電池都沒電...



到晚上我們去到motel時


我要照房間照片才驚覺是有電的...






不過我想如果要照也很難啦!!


我是週一下午去...


誰知道人爆滿ㄟ!!!


大家也都想要拍照


這樣去才有意義ㄚ!!


但是每一幅畫都要排的話要排好久呢....


算了!就邊走邊看不拍照了!


說真的心中還是挺失望的


畢竟這種畫展就是要拍照才好玩嘛....


大豬頭老公....












後來又回桃園吃相演炭火燒肉!



很多人介紹這家


生意好到不得了


沒預約訂位還吃不到ㄟ!


當天就看好多人進去問有沒有位置


結果都是走出店門口....




一進去價位有分439  539  639


差別在639有美國特選(沙朗)肋眼牛排.極黑豚沙朗.澳洲牛舌.特大級藍鑽蝦.鮮干貝...



 開玩笑



藍鑽蝦聽說一隻就要30元


我跟老公都那麼愛吃海鮮


當然是點639的呀!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問有沒有什麼不吃的


接著就會上滿一桌的菜


吃完想點再點   吃到飽





別小看他一小盤一小盤的


吃完還真有點飽!




牛肉也超好吃的!



 



小幽麻我本著愛吃海鮮的精神


當天就喀了10幾隻超大隻的藍鑽蝦


牠比泰國蝦還大呢!


 老公則是撥蝦撥到快哭了!


 



這邊的小姐服務真的很好


還會教你怎麼烤


甚至還會幫你烤


不時就會來換烤網


真是超讚的啦!!



吃完後我整個覺得我又像回到懷孕3個月的感覺!








接著當然是去motel啦!!


本來我已經預訂好這間了


這個房型我很喜歡


剛好又很適合跳阿拉伯女郎給老公看


誰知道他的wil完全不能玩....


就換房間了





一進去車庫停好車有電梯直達


這是一進去的景觀






很美吧!


再來是浴缸









 

房間超美的










真的很適合阿拉伯吼!!!


結果wil不能玩


要換其他我們的房間還要等1~2小時....


我一整個快抓狂了!!


最後我們只能退而求其次換較便宜的房間.....


就是這間啦!!


一點都不適合阿拉伯女郎....










唉....



不過換來這邊有跟老公玩wil玩的很開心啦!


那天跟老公在床上聊了好久


聊了好多


感觸也很多


久久出來一次感覺真的很好


整個人放鬆


不過我老公放太鬆了


晚上睡覺狂打呼就算了


還給我一拳......






變成我睡不好啦!>"<



隔天還起床去看玩命關頭!


超好看的


馮迪索好man喔!!!


我一看完就跟老公說:"你也去剃光頭~練回以前的肌肉好不好?!"


想當然我老公的反應是...........




今天回到家


還有點不捨呢!


不想那麼快結束兩人時光


還有...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吃事後避孕藥....


大家給點意見吧....






我很想看到兩個小孩的親密畫面


但我知道我可能會帶不來


再加上經濟考量


很多很多因素


讓我好掙扎


其實老公也會希望有個女兒


但是我們都害怕同樣的事


更何況我現在是伸手牌...


要老公一個人上班想3個人是有點吃緊


當然原因也包含很多


這就不多說了


畢竟每個家庭金錢的用法都不同


只是卡在孩子和錢之間


我好難選擇....


ㄚ~~~我到底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