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姐姐約好去逛街


其實也是因為我想出去透透風啦


小少爺厭食我是不在乎他吃多吃少


不吃我就收掉


請餓到下一餐


餓了自然會吃


但是餐餐哭鬧真的會覺得很心煩


想說出去走走逛逛


也帶小少爺出去晃晃


不然他整天跟我宅在家也很可憐







今天小少爺午覺一起來


我就很開心的放音樂開始打扮


沒辦法


整天在家當黃臉婆


難得出門總是要裝扮一下


不過我還是學不慣濃裝豔抹


你們看我的裝扮最多就是這樣啦!>"<


看來我比較適合自然風啦!








先來自拍一張啦!


真不要臉


都要30歲了還裝年輕








雖然生過小孩


體重也還沒完全回到38kg


不過出門還是要美美的啦!


我想要當辣媽咩!







今天我就用機車坐椅載小少爺出去


誰知道這小子竟然在我打方向燈的時候把我方向燈按掉....


而且還好幾次!


停在紅綠燈下的時候


旁邊是一對老夫婦


他本來是一付大爺坐姿


看到旁邊的老夫婦竟然還對人家叫囂


ㄟㄟㄟ的叫不停....


還好旁邊不是年輕人...........








果真逛街就會買東西


但是我給自己找了個藉口啦


本來出門是大太陽


所以我穿個短褲就出門


誰知道逛一逛就變冷了


我只好買件毛衣和內搭褲啦....


不然會感冒耶


這樣小少爺誰來照顧勒...(不錯的藉口吼)






這是我今天幫小少爺買的戰利品








很可愛吧!


不過我又找了一個藉口....


就是長頸鹿的嘴巴可以防撞....


坐機車難免會有坑洞或煞車之類的


頭撞到龍頭不好啦.....


而且冬天很保暖喔!(很勉強吼)


不過這小子竟然在回家的途中給我睡著


頭還往右邊倒


害我的龍頭卡著一顆長頸鹿頭


好難右轉









前兩天帶小少爺出去散步


穿上姐姐送的外套


配上我跟臭弟麻買的帽子


一整個很帥氣啦!






當媽的總是覺得自己小孩很可愛咩


容許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啦!










這幾天用吹風機幫小少爺吹頭毛


誰知道沒用過吹風機的他竟出現這種表情....







小少爺還是比較喜歡把拔啦


把拔跟他玩都好開心


我呢....


只有把屎把尿和聽他哭鬧的份...








你看看你


笑起來多可愛呀!


只要你吃飯的時候不要哭鬧我就很
了!


乖~~~


希望你快快渡過厭食期


這樣為娘的我就不用餐餐聽你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