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里


我家小少爺又厭食啦!


真的好奇怪喔!


怎麼可以這樣一直厭食呀~~~~




我發現當媽以後脾氣真的變好了!


今天早上餵小少爺吃的時候


其實心裡一把火


心中不斷的罵髒話


但是還是忍住不對他發脾氣的說:"坐好~吃完再玩好嗎?"


結果他還是不吃


一氣之下我就全收了!


連奶也不給他喝!


然後跟小少爺說"媽媽很不喜歡你這樣!請你餓到下一餐!"


結果時間還沒到他就嗚嗚叫


顯然是沒吃飽所以在該


我提早了三十分鐘餵他


一開始吃很快


吃到後面又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看電腦看垃圾桶


玩餐椅玩地板


餵到我又一把我升起來!



終於我破功了!


我很生氣的對他說:"你要怎樣啦!你不是很餓嗎?弄給你吃又要吃不吃的!一直哭什麼呀!"


接著我就很悶的跑到後面去抽煙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對他大聲


他吃不吃說真的我已經沒那麼在乎了!


只是每次吃飯就哭真的會很煩


真的會很抓狂


超想扁人的!






我一樣又把食物收起來


更狠的是我還餵他吃益生菌


讓他腸胃蠕動快一點  餓一點


只有這樣才能快點渡過厭食期


不然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了


餐餐哭真的超煩的!










一個我就這麼抓狂了

何況是第二胎勒


我承認我是個很沒有耐心的媽媽

只要小孩莫名其妙的哭

我就會很受不了


尤其是"餐餐"+天天


我更是受不了


看來第二胎的事要好好考慮了!






月經一直沒來

昨天晚上驗也是沒懷孕

那怎麼不快點來勒

讓我這麼害怕>"<

已經晚九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