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少爺越來越可愛了


很愛笑


怎麼跟他玩都笑


笑點低到不行














最近厭奶厭了一個多禮拜了


就是想吃副食品


奶都喝個150CC~220CC就不喝了....




米糊也只吃個60~70....



雖然說還不算很嚴重的厭奶


但是當娘以後就會擔心東擔心西的!








不過還好他的活動力都還不錯!


我跟老公打電動的時候


他就一個人在床上玩健力架


超棒的!







昨天睡到一半


突然聽到有東西撞欄杆的聲音


我以為是他的腳在踢


誰知道是他的頭去撞欄杆!!!!!


嚇的我立刻把他放到中間一點的位置!



兒子ㄟ~~


媽咪知道你想證明你的頭長的很硬


但你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呀!!


想練鐵頭功等大一點好嗎.........







今天心血來潮把我的髮飾放在小少爺頭上


哈!


沒想到我兒子還挺適合扮女生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