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跟老公和小少爺去大江敗家


沒辦法~


生完小孩後身材整個"走山"


沒有一條牛仔褲套的上




內衣也要重買過



不然真不知道要穿什麼出門...










今天的小少爺走"桃太郎"風


為什麼這樣說呢?


請看圖~~~










不過逛太晚了


到水晶家已經晚上6點半了


本來要帶晚餐給水晶


結果水晶已經餓到先蒸粽子吃了!


拍謝啦~~


不過我還是有叫pizza啦!


下次我會早點到的~~










先來張大合照吧!


小朋友都好會動


超難照的


要馬都是糊掉


要馬就是沒看鏡頭


這張是最成功的了!










3個月前的合照







2個都長大了!


只有我還是肥滋滋.......




11個月的八寶和5個月的小少爺還玩不太起來


誰叫小少爺不會坐不會爬


觀看坐相就知道差多少了!









八寶是個超熱情的小朋友


為什麼這樣說呢?












很可愛吼!









八寶的電眼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


還好我生的不是女生


不然應該會把持不住吧!









八寶一整個是走麻豆路線


超上相的啦!


不過....


我看到他的衣服就想給小少爺穿看看












將將將~~~~


八寶和小少爺大變身~~~


















八寶穿這件比小少爺穿好看


小少爺的手腳太短了


撐不太起來





我就說八寶是走麻鬥路線咩~~


穿起來好看多了!


不過八寶...


你穿這樣+那個很像草席的地墊+你的POSE....














我一看到八寶的螃蟹車


就想讓小少爺坐看看


上次看到八寶追撞妞妞那篇文


我就很想買一台給小少爺玩


小少爺一坐上去好像覺得蠻好玩的感覺








但是........














小少爺今天在水晶家有跳NOBODY喔!!


不過是沒有手指版本的NOBODY...


大家都說我是很白爛的媽媽.........



















同是軍眷的我們


今天聊超多的


超想再聊的



但是小少爺今天下午跟我出去逛了一下午


都沒睡覺


到水晶家已經開始有點歡著要睡了


所以也只好先告退了


很期待下次再去水晶家


畢竟老公當兵只有自己和小孩在家真的很無聊


水晶ㄟ~~~


下次你老公放假再叫他開車來我們家啦!








回到家想說好久沒照全家福了


但是這隻桃太郎已經累了


都不看鏡頭


就剩這張有看鏡頭嚕!














<番外篇>



前幾天幫小少爺買了個洗頭的浴帽


誰知道他戴起來很好笑


好像遮洋帽喔~~


更好笑的是


老公看我一直拍


就對我說


"ㄟ~你拍好了沒?這個拿走!我要幫他洗頭了啦!"


...........................



ㄚ這個就是戴著洗頭的ㄚ........


你這個增咖俗(台語)









最近的怪姿勢也超多








又買了傳說中神奇的大眼蛙水杯


但是雄雄忘了他還不會用吸管.......










昨天帶他去逛街






也是一整個下午沒睡


晚上睡到翻...


看他的睡姿有多差


誰敢跟他睡ㄚ

















又加上最近厭奶


都不好好喝奶


喝個170CC就給我歡不要喝


好啦!


隨便你


你健康不會餓死就好了!


反正我看你活動力還挺不錯的


怎麼玩你都開心


玩的遊戲和笑點也很怪...


這樣拉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我真的很難懂.......















昨天發現小少爺很怕"喔~~~"這個聲音


但是他又很喜歡玩上上下下的遊戲


一下子喔~~~


一下子又上上下下的


弄的他又哭又笑


我看他快精神分裂了吧....
























桃太郎


你開心就好了啦


自從你上次出院後


我真的覺得健康最重要


只要你健健康康的


開開心心的


我是很好說話的喔!


不過不要厭奶太多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