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能不能剖腹產的問題



讓小幽很頭痛...



很多把拔和馬麻都給了小幽好多意見



我超感動的啦!!!





今天小幽打電話給醫生


希望醫生可以用6cm的肌瘤擋到產道來開證明


而醫生也覺得肌瘤的確擋到產道


而同意小幽剖腹產



小幽也有去找師父算小少爺出生的日子


和醫生討論以後


決定99年1月18日下午剖腹產嚕!


我超緊張的...


每次看各位媽媽在倒數


我都超興奮的


現在換我要開始倒數了....


我卻是既興奮又緊張.....


一個陪我渡過10個月的小生命


每天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


在我肚子裡吃飽飽喝飽飽的打嗝


現在要跑出我保護的範圍了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我也一直祈禱+希望我會是個好媽媽....


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中徘徊


我........


真的可以當個好媽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