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公在洗澡


我在看新聞


看到一條抹香鯨擱淺在海灘受傷了


因為抹香鯨太重了


以致救援的時間耽誤了


所以抹香鯨還是死了...






老公洗完澡出來看到我一個人在哭


就問我怎麼了


是不是哪邊不舒服


我說沒有


老公說~"那你為什麼要哭呢?"


我大哭說.........







因為抹香鯨受傷死了啦!






老公頓時臉上3條線


不知道該說什麼...

接著開始狂笑+噴淚....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呀...


反正懷孕後哭點就很低


越接近後期哭點越低....


連看個影片


媽媽很辛苦的把小baby生出來


在場的人超開心超溫馨的時候



我也是看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總之就是一整個超愛哭就是了...>"<


看來我真的是一個哭點很低的孕婦....




真怕小少爺出生的時候我也會一直哭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