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經過為娘的2個月努力

小少爺終於肯大便在小馬桶裡了!!


很多朋友一定覺得為什麼小幽麻要這麼快幫小少爺戒尿布?!

因為小少爺習慣等我幫他包好尿布放上床才開始大!

而且是晚上睡覺時間....

大也沒關係~~可是不能一大就大到凌晨1~2點ㄚ!

這樣小少爺作息不正常~我也不能貼鑽or睡覺....


 
現在終於可以整天都不包尿布了!

而且小少爺晚上睡覺也都不用包囉!

會自己起床尿尿囉!


2Y9M時

身高:99cm   體重:15kg

常聽到人說小少爺很瘦

但我也只能攤手了....



最近比較忙~所以小少爺的成長記事都沒寫

這次照片應該會比文字多吧!
 

101.10.4跟ELLY出去玩

ELLY很認真的要學"裝可愛"~

可是臉變型了







兩個小傢伙吃糖吃的很開心~



小少爺越大~越自戀....

這張表情這麼必機是學誰的呀!?



受到蚊子青睞的小少爺當然少不了這副模樣了...
 


101.10.5去寶雅被我變裝~ 哈!
 


萬聖節去家樂福又被我變裝!
(我好像變態喔!)

 



大家都以為小少爺的頭毛是我剪的

不是喔!!

兇手是這位設計師~哈哈哈~~



這小子愛上鋼管了!我承認這是遺傳我....

 



101.10.22去木柵動物園~
動物的圖片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這隻黑熊跟中猴一樣!!一直重覆同一個動作耶!

我還以為他是假的








小少爺親猴子的時候真的是這樣說的...

 






 小少爺很喜歡熊貓玩偶






吃麥當勞跟小少爺自拍一下~
 


小少爺現在起床時就會來床邊說:"媽媽起床!"

然後把房間燈打開~自己去尿尿


如果我說:媽媽好累~你去客廳玩一下好嗎?

他就會說"好"~然後自己去客廳玩~直到我昏睡醒來不知道幾點了...

對任何事都很好奇

語言也進步了~聽的懂他完整的表達自己的意思

不管是音樂  書籍  還是畫畫  玩具

他每一樣都很喜歡~而且可以持續很久!


面對這麼貼心的孩子

我真的很想給他一個伴...


希望能有好消息囉!

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