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次老公生日

小幽麻就是扮兔女郎啦!

不過這個臉怎麼像是被"蹂躪"過的兔女郎>"<
(請自動跳過我很大的眼袋...)





其實這早就是老梗啦!

認識小幽麻的媽咪都知道每次過節小幽麻都會cosplay一下





當然小少爺就丟給保姆啦!

當父母的偶爾還是要休息一下嘛!

而且這是18禁喔!未滿18歲禁止觀看  
(os.就算小少爺滿18歲你也不敢讓他看吧...誰敢ㄚ....)



又來到桃園激點

這家不是走精緻路線

但他們的房型真的很多種

每種的風格都不同!

這次來到"海尼根"

你們看~是不是一整個超海尼根風的~~










這張床真的超大的

我家是6*6.2的床~已經是加大了

這個應該是King size的吧!
 


整片牆除了都是海尼根以外

連床頭一個個圓圓的都是海尼根的酒瓶喔!





還有一進門有假手拿海尼根

還好不是晚上去

不然應該會被嚇到吧...

 




連廁所也一整個超"綠"的啦!!






超大浴缸~

不過拍不太出來他到底有多大



連洗手台也都是綠色的~~
 


連另人害羞的情趣椅也是綠色的.......
(有沒有必要綠到這麼徹底呀...)

 


尼砍砍~~

連燈都給他很有誠意吼~~
 



這麼大一片海尼根牆當然要來照一下呀!

(不好意思~讓你們吐一下~扮兔女郎當然要裝一下可愛>"<)



 

我老公說當他看到我穿這樣出來

真的很想笑...


其實我更可憐呀~~

每次在家練舞

小少爺就會追著我屁股後面的兔尾巴要抓....


連脫掉洋裝小少爺還會"唉唷"一聲

然後把洋裝撿起來說"媽媽穿"....

我看明年應該就沒辦法在小少爺面前練舞了吧...




晚上就跟老公去陶阪屋吃飯

好久不見的兩人合照




s2自拍起來覺得不像我耶~

鼻子變長了~哈哈




因為小少爺在保姆家~

我們吃完飯就去接保姆了

也不好意思麻煩人家太晚



聽保姆說~小少爺跟她兒子(1y10m)

兩個玩的好開心

而且兩個都是和平主義者

不會推人  不會搶玩具

保姆說小少爺畫畫~畫到一半~她兒子把筆拿去畫

小少爺會在旁邊等她兒子把筆給小少爺

兩個再一起畫~真的要給小少爺一個讚喔!

不過小少爺真的很好笑

5分鐘就問一次"爸爸呢?"  "媽媽呢?"

保母說:"媽媽去買東西"

小少爺就"喔"一聲~然後繼續玩

但是他這個問題問保姆問了一天.........

口年的保姆




唉呀~~

這篇不是要說老公生日嗎?

為什麼到後面又講到小少爺??

真是當媽以後越來越離不開小孩了>"<

走到哪都會跟老公聊到小少爺

而且沒帶小少爺一起過節

我會有罪惡感耶!!

你們會嗎??



最近終於忙到一個段落

剛剛小酌一下~~

希望今天能早睡

大家為我這隻"老兔子"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