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一張天真無邪的小少爺

這樣大家心情都會好一點...

小少爺上次並沒有長牙

這次"似乎"要長牙了!

因為最後面的臼齒  牙齦的地方白白的

加上小少爺吃粥的時候都會痛到一直哭哭哭

晚上睡覺也是一直唉唉叫

大家看看惡魔版的小少爺吧!






不過說也真怪!

老公餵他就不哭...

是看我好欺負嗎?






之前去潔媽的無名時

都會聽到海尼根廣告的音樂

小少爺聽到時都會很開心的一直蹲一直蹲

不然就是快步跺腳

一整個就是自動跳舞機!

聽到音樂立刻蹲!






很好笑吼!




話說感覺小少爺有時候真的好像小女娃喔!

看看這張照片像不像害羞的小女生呀?!





好啦!

媽媽我又惡搞小少爺啦!


還沒完呢!

經典的來了!









看這小子自戀的勒....




不過前兩天帶小少爺去公園

因為是平日的中午  所以很少人

看到一個在玩溜滑梯的"哥哥"

因為他比小少爺矮一截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弟弟

直到他媽媽說他3歲   我才知道他是哥哥



之後小少爺要玩溜滑梯時

比如小少爺要溜右邊

哥哥就會搶著要溜右邊(明明左邊沒人呀...)

小少爺要玩騎馬  哥哥也去搶!(明明那邊有8~10台呀...)

小少爺要盪鞦韆  哥哥也要搶小少爺本來要坐的(明明旁邊3台都沒人呀)

還好那位媽媽有一直罵哥哥

小少爺也算脾氣好  看到哥哥要溜要玩

都會讓哥哥  默默的去玩另一樣

看到這樣的小少爺  又覺得他是天使~~~~




而且最近的小少爺禮貌到一個不行

不管是他拿東西給你  還是你拿東西給他

他一律說謝謝~~~

連睡成這樣還在說謝謝..........

你有沒有這麼有禮貌阿!!







小幽麻最近一樣忙

因為希望大家能在年前都拿到新的機殼

不過還好

我姐最近也加入我的行列了!

這樣我也不會壓力這麼大了!





我姐第一次貼的成品~算"美賣"了!



可愛吼!!這隻是現貨喔!只要告知手機的型號及顏色~很快就可以出貨囉!



再來就是貼到暈的小香....





一共有3位朋友訂耶!

 

我想應該是我們美麗的潔媽的關係吧!

泥看看!!辣媽拿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超有氣質的啦!




難怪大家都搶著要這隻啦!!!



剩下就是最近的作品~跟大家分享喔!

這隻是海蒂麻的a夢^^

很開心海蒂麻很喜歡這隻a夢





其他朋友訂的~我就不多介紹了~看圖比較快^^


斑馬紋
 




小精靈
 



粉色漸層水晶蝴蝶

 



簡約大香

 



這是小幽麻之前貼的現貨

HTC Desire HD的土星
 


唉鳳4的山茶花
 



最近還有很多訂製款要趕工

請各位見諒

小幽麻會不定期上來拜訪各位

也請大家給小幽麻的作品一些建議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