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少爺吃泥粥吃的越來越不好


奶卻越喝越多


一餐要喝600cc的奶他才肯放手......



可是一歲後奶就不是主食啦!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而且600cc的奶只能撐4小時...






那天我在吃飯時~給小少爺幾口飯和小黃瓜


他竟然看到會笑  還衝過來耶!!


我想或許是他吃膩了泥粥了...(泥粥:粥有顆粒~菜肉都打成泥)


於是這次我就試著把菜肉都跺小塊


但是因為小幽麻手拙...有時候還是會切很大塊


怕小少爺噎到


所以還是有用攪拌器攪一下下


就變成所謂的碎料粥!(碎料粥:菜肉弄小塊 粥一樣有顆粒)


其實好多小孩在好早就吃碎料粥了


是我比較龜毛一點


想說先顧好小少爺的腸胃再說吧!


畢竟臼齒沒長出來前吃碎料粥對他來說很容易咬不碎


咬不碎的食物就會到胃裡


讓胃一直工作


這就是我一直到現在小少爺臼齒長出來才給他吃碎料粥的原因






果真當媽的直覺是對的


小少爺直接吃了一碗公的碎料粥


有時候吃到比較大塊的還會咬比較久


很好~這又是一個進步嚕!










還有小少爺終於敢放手走幾步了!


我知道很多寶寶都已經走的嚇嚇叫了


但是對我來說


小心翼翼的小少爺能勇敢放手走幾步已經很棒了


希望他繼續加油嚕~~~









小少爺的頭髮又變長了


於是小幽麻我又再次操刀


不過這次小少爺沒那麼配合


有點亂動


於是就變成這顆"林達浪"頭!












話說前幾天早上


我一樣把小少爺丟在遊戲圍欄裡玩


我悠閒的吃著我的中餐  上上fb


誰知道聽到一個嘿嘿嘿很開心在爬的聲音


不對呀!!


他在圍欄裡ㄟ


他怎麼出來的??


而且圍欄上面兩個同方向  下面一個是反方向


連大人要裝都要廢點力氣


這小子是怎麼做到的呀....






就這樣打開爬出來了........













還有小少爺最近聽到羅素華生的戀人絮語會整個很專心


就算在玩也會停下來專心聽


莫非這就是遺傳??














 


最近小幽麻迷上線上遊戲


所以無名都荒廢了
 

不過我還是會不定時查勤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