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小少爺的第二個新年


好快喔!


本來去年過年他才剛滿月的說


現在就會跟我們一起出門拜年了耶!







老公放假三天就是一直拜年...


初一.....是秘密= =


不過小少爺拿到很特別的紅包



 

初二回娘家小少爺被姨爹和阿姨一直抱


抱到好像是一家人一樣





 小少爺很開心的在跟我玩Give me five



看他笑的多燦爛呀!








初三我們家族大聚餐


小少爺很喜歡小姑婆(我的小姑姑)


一直看小姑婆


還親小姑婆耶!

 




這位帥哥是我表弟


旁邊是我姐~


我們長的很像吼!

 
 


這是我外甥(我姐的兒子)


越大越皮


照相也要給我做鬼臉...


 

大家都很喜歡抱小少爺


為什麼說是大合照呢?


你們看看那麼多人就知道啦~~呵呵


不過還少好多人沒來呢!

 



接著又趕到大姑家


看到小少爺的堂弟


他才9個月大


卻已經比小少爺重嚕!


抱起來超有份量的!


你看他們坐在一起跟本看不出誰大誰小呢!


旁邊可愛的小女生是小少爺的堂姐


換句話說他們兩個是親姐弟


年齡差10歲了!


我大嫂很猛吧!

 



 我大姑超疼小少爺的


也是抱的愛不釋手呢!





最後來一張小少爺像小女生的照片做結束


還要趕po好幾篇文


偷懶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