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改三餐的第2天


前兩餐都不好好吃


我也懶的跟他耗


不吃就收


免得氣死我自己


也怕讓他覺得吃飯是件不愉快的事


不知道他是餓了還是鈞媽的食譜奏效


這小傢伙剛剛竟然吃下500ml的泥+150cc的奶...



原來小人的胃也這麼大喔....


果真餓過才知道吃飽的美好








昨天小少爺在玩螃蟹車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景象立刻就拍下來了!





哈哈哈


我真是個壞媽媽


竟然先照相而不是先幫他把鞋子穿好








而小少爺也真的比較喜歡把拔跟他玩


怎麼玩他都笑


到底小少爺看到什麼笑成這樣呢?


請看影片






真不知道該說他是喜歡錢還是有節奏感勒


最近還會哼一小段小蜜蜂的旋律說 


因為我都會邊幫他洗澡邊唱給他聽


沒想到還真的會哼耶!





還好你娘我是鋼琴老師


不然學音樂的學費可是貴鬆鬆溜~~~








剛吃完飯


老公就跟小少爺玩遊戲


又拍下他超爆笑的表情


請原諒影片晃動


因為我實在憋不住啦!


太好笑啦!











然後突然覺得小少爺有點像女生


就給他戴上髮箍


大家覺得小少爺有像小女生嗎?



 




 ps 

 今天幫小少爺換尿布的時候 


 晚了10天的小紅來了 


 證明我沒有懷2寶啦!




 
小少爺的心臟報告也顯示一切正常喔!


感謝各位媽咪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