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少爺持續厭食中..........





今天帶他再去大江晃晃


想到之前同事送的衣服


就拿出來給小少爺穿


沒想到剛剛好耶!






可愛嗎?









當然要來個母子合照呀


結果發現有一張我不知道在假溫柔什麼!


哈哈








小少爺最近很愛黏爸爸


也會無意義的叫"把拔""爸爸"或是"阿爸"


每次看到老公都一直笑


連老公餵他喝奶他也一直對老公笑....


跟老公都玩的特別瘋   特別開心


跟我就不會!!


嗚~~~


整天在家辛苦帶你的是我耶!!


是你娘耶!!


吃醋了啦!!






小少爺昨晚去外婆家住兩天


因為他每天看到碗就罵罵號


大哭加抓狂


媽咪我的耐心已經快沒了


所以這兩天公休啦!


我要偷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