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水晶麻的網誌


看到8寶會"傷腦筋"這個動作


於是我也如法泡製跟小少爺玩


發現他會傷腦筋耶!























有沒有給他很口愛ㄚ!!



其實是把他的手放到頭上他就會抓啦!


害我高興了一下


想說他學習能力也太好了一點吧






小少爺的笑點真的很低


連我拿相機出來他也可以這麼興奮!






有看到下面2顆小白牙嗎?


他現在是名符其實的"哈咩兩齒"喔!!






昨天把我的睡衣裙擺往他頭上放


哇~~~


超有小女生的feel啦!






怎麼樣?!


有像小新娘吼!





小少爺最近睡覺都一直翻來翻去


說也奇怪


不知道是他習慣趴睡還是怎樣


他只要翻成仰睡就會醒過來


接著就一直踢床+講話.....



可以一個人講一個小時捏


雖說他是不會哭


但是他這樣"摳摳共"


對我這個淺眠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想掐死他







前幾天小白牙長出來以後


睡覺就不會哭了


但是昨天又開始了.......


莫非其他的也要開始長了嗎?






小少爺持續厭奶中....


奶裡面家了水果麥精他才喝...


不過腰果麻說的對啦


有喝總比沒喝好呀!


還好他喜歡吃副食品


有副食品補上去就好多了


現在一餐大約都是奶150cc+副食品150cc






兒子ㄟ~~~


不要再厭奶啦!!


你娘快花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