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聽人說過


越早厭奶的小孩越聰明......




小少爺從出生到現在


只有剛出生的那個月和第3個月沒厭奶


其他第2.4.5.6個月都在厭奶!!!!


有人像你這樣一直厭一直厭嗎?


你厭成這樣


我該叫你天才嗎?


你不煩我都煩


雖說健康就好


但當媽媽的總是會擔心


如果我不會擔心他


那我老公才要開始擔心我勒...





會開始想


是不舒服嗎?


還是要長牙了?





為什麼泡奶不喝


米糊就吃?


好多為什麼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




從昨天開始就不好好喝奶


10:00喝奶150+米糊60


14:00不喝奶~只吃米糊70(不過我有偷偷用奶泡進去...)


18:00一樣不喝奶只吃米糊(我一樣偷加奶進去)


21:40就開始該該叫~我想他一整天沒好好吃~應該也餓了


果真!


300的奶+米精3匙一下就喝光了





本來小少爺睡覺的時間到了


把他放在床上


一下子他就會睡著


也不會哭鬧





但是昨天他竟然哭了!



而且還哭好多次



腰果麻說他可能是要長牙了


我想應該也是吧!



因為他口水本來就很多


所以這點沒辦法判斷


本來他也愛啃東啃西的


所以也沒辦法判斷...


唯一一點就是體溫有比較高


但是不至於發燒


唉~~~


想說好不容易才渡過厭奶期


怎麼又開始厭奶勒...


好煩阿~~~


煩到我想大叫


我想放假!!!






這幾天拿大眼蛙水杯給小少爺玩


想說訓練他抓握的能力


要啃吸管就給他啃吧


誰知道他真的會喝ㄟ


還喝到嗆到....







這幾天我媽一直管我教小少爺的事...


一下說我餵他太多


一下又說米精加在奶裡就好...


其實我也知道我媽是好心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管我怎麼教小孩呢?


他就喝不夠呀!


就一直哭


只有給他奶他才不哭


你要我怎麼辦?




你說米精加在奶裡


那他現在厭奶你要他喝什麼?


不就還好我之前有先讓他用湯匙吃米糊


不然現在怎麼辦




現在小孩是我帶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照我自己的意思去帶小孩呢?


我覺得小少爺至少都有健康長大


至少都開開心心的呀!


也不會亂哭亂吵


時間到就喝奶


時間到就睡


這樣的小孩還有什麼不好?


到底我要怎麼做你才會滿意?!


好像不管我做的再好


在你眼裡我還是不夠好


你的一句話常常都會讓我有很重的無力感你知道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管我怎麼帶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