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是在92年最後一天在一起的


認識3年後在96年結婚~~


今天是第3年嚕!!


本來今天要跟老公出去過一下2人生活


但是我媽感冒....


所以今天的行程全都取消啦!!






剛剛看了電腦裡的照片


超多感觸的....






三年前的我們就這樣決定結婚拍婚紗照了!








老公......


你那時好瘦喔....






拍婚紗照的那天11月18日


通常都是陰雨綿綿+冷


但是那天我們運氣很好


出大太陽還很熱呢!












小幽麻這張看起來很高吼!


我才152cm呢!


我可沒有墊椅子or踩箱子!


角度的關係啦!








在96年4月29日


我們眾人的祝福下完成了婚禮


雖然很像在玩扮家家酒...


因為我家和老公家車程只要5分鐘


離宴客的餐廳從我家走路也只要3分鐘....


所以說一整個就很搞笑....








我們是訂結婚同一天


所以早上在餐廳先舉行文定儀式


我再回家準備老公來迎娶


中午宴客!







看!我沒有讓老公套到底喔!!


死都要彎起來ㄚ!!





看老公陶醉的勒....


討厭!那麼猴急幹麻!


倫家晚上就是你的新娘了咩....









老公準備要來迎娶嚕!~~~~






嘿嘿~~~


沒那麼簡單啦!!


第一關


唱一首表達對新娘愛意的歌


要唱到新娘房都聽的到喔!!


不過老公好像把它當軍歌在唱....







第2關


猜猜哪個是新娘的唇印





猜不對要做扶地挺身60下喔!


或是20下扶地挺身!


但是上面要坐一個伴娘~~



看老公頭疼的樣子






第3關~~


說出新娘的10個優點10個缺點


當然如果他敢說缺點的話...


嘿嘿~~~


大刑伺候!!!













第4關


在10秒內找出新娘的白手套


結果一堆人給老公打pass!!


吼~~~


到底你們是誰的伴娘啦!!










第5關


猜猜哪一隻是新娘的手~~~


猜錯的話


愛的小手伺候!!!




我說老公ㄚ~~~


我表妹的手你也摸太久了吧.....










第6關


宣讀愛妻宣言~~~


不過口說無憑


還要簽名呀!







嘿嘿~~~~


簽名以外還要蓋手印啦!!


免得你以後給我賴帳!!










接下來是拜別父母


我相信很多新娘都會哭吧.....








我爸媽在講話的時候我就快忍不住了!


我爸又把我頭紗蓋上


一整個催淚ㄚ~~~~~~~~~











要離開時的我還眼框泛淚....








連坐到車上都還若有所思呢!










丟扇子!


也不可以回頭呢!







6台禮車浩浩蕩蕩的往老公家的路上開去....


別小看我們的駕駛喔!


每個都是開總統副總統車的高手喔!







一路上老公一直想逗我笑....








結果就出現了這麼"必機"的表情......







過火爐....


不過為什麼我是過這一小盤的香ㄚ??





到新房嚕!


我選的kitty床罩





粉紅色也是很喜氣的咩~~~










請小舅喝茶~~~









喜宴開始!


老公進場時好像..........


很僵硬








我爸牽我進場







再把手交給老公


這畫面很難得喔!








上台喝交杯酒嚕~~~





第2次進場


謝親恩!


因為老公的父母都過世了


所以由哥哥姐姐代替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從沒抱過我爸


因為我爸從我小時候就很兇


害我超緊張的!!!







第3次進場










玩抽紅線遊戲


一共有10條紅線


誰抽到和新娘手中連著的線就是下一位新娘喔!!


不過還真準ㄟ!!


抽到的那位沒多久真的結婚勒!


這位幸運兒就是站在我旁邊穿白衣服的女生










送客嚕~~~


這喜糖籃和煙盤都是我自己做的唷!


可是被熱熔膠槍燙的亂七八糟呢!!


也不知道我跟老公那時在說什麼


竟然會有這種表情......











過了3年


老公對我的疼愛一點都沒有變少


反而與日俱增



老公~~


謝謝你一直都這麼疼愛我    包容我


我們要一直這麼甜蜜  恩愛的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