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出門去吃飯的時候

當我坐著吃飯時

並沒有人發現我是孕婦

只有在我用餐完畢站起來時

會有一堆人投以異樣的眼光盯著我和我的肚子瞧….

 

 

 

我姐說我的肚子是屬於比較尖的那種

所以正面看不太出來

 

 

 

但是……

我現在已經懷孕9個月勒……

明天就要37週了…

正面真的有這麼看不清楚嗎…

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吧!



36週正面





36週側面





這時候的我已經胖了14.5kg了


現在醫生說如果要小少爺長大一點
建議我多喝酪梨牛奶
我的醫生說他覺得甘蔗汁效果沒有很好
大多都胖到媽媽
不會胖到寶寶...
可是現在的季節
很少水果攤和果汁店會賣酪梨牛奶呢!
不過我還是硬找了幾家有在賣酪梨牛奶的果汁店
一杯要45~60....
真有點小貴呢!


就算去家樂福買酪梨自己打成汁也是一樣貴
那天去買了3顆
要202大洋......


小少爺ㄟ~~~
你爹你娘那麼努力的在把你養大
你也爭氣點多吃點吧!
不要都胖到你娘啦!>"<
你娘現在已經夠肥的了....



附上36週小少爺胎動影片
有剪接過了
不然很長一段呢!
不過剪的很糟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