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剛在幹嘛!!為什麼我電話一直打不進去,還要我用CALL的才行。』

辰用那種審問般的口氣。

「不用我說妳也應該知道吧。」我用一付她應該很了解我在做什麼的口氣回答著。

『你剛剛去見那小美眉的情況如何呢??』

她對這事似乎很好奇,也出奇的關心。

「長的還好ㄚ,身材蠻嬌小的。」

『喔…那你有沒想我ㄚ??不可以有了小美眉就忘記我ㄚ!!』

哇ㄌㄟ!!這是哪門子的話!?

「哈…當然沒有ㄚ!!我又還沒見過你,而且那小美眉也不是我的,OK!!」

『那等我回來就換我們見面嘍!!』

「ㄟ…嗯…這…再說啦!!」

 

怎麼又說到這ㄚ!!在我還沒做出任何見網友的準備之外,我可不想讓剛的情形連續

著第二次。非得趕快轉移話題不可,不然又一直在上面打轉了。

「妳回去彰化了嗎??」

『唉…一想到好多衣服要搬就覺得粉累說。』她訴說著。

我害妳的喔!?

「喔…那加油吧!!」

我一向不能了解那種有很多衣服要整理的滋味,我的衣服可是用一台機車就可以解決

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