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耍什麼帥ㄚ??」我對傑說。

『你不懂唷!!這樣看起來比較斯文ㄚ,第一次見面總是要給人比較好的印象。』

傑那一付很有經驗的樣子。

和他住在一起時就沒見他戴過眼鏡,上課就更不用說了,更何況這傢伙上課時都不一

定會去,去了大都在睡,眼鏡好像就根本無用武之地。

「是我網友還是你網友ㄚ,我都沒管這麼多了。」

「分這麼多做什麼ㄋㄟ…她們還不是會看見我。」

 

還真對了,小婷說她會和她同學一起來和我見面,基於我是第一次的關係,我還沒那

種膽子敢去一對多的,更別說是沒見過面了。這時我也不能批評傑的打扮了,平時在

宿舍裡就和流浪漢差不多,還要扮斯文。不管啦,時間要來不及了。

 

B……B……B……都要出去了還有人CALL,不知是哪來的手機號碼,還是那所謂的連環CALL。

『沙沙…斯斯…我現在要回彰化了。你要去見網友了嗎?』辰的聲音從那頭傳來。

「嗯…正要,妳在車上??」

時間快來不及啦!!

『對ㄚ!!等我回去再給你電話。』

「嗯…」

這手機收訊時在有夠爛,加上和小婷約見面的時間也快到了。

【辰辰,我是亞克,回彰化出去玩時衣服多穿一點,別又感冒了,可不要讓我再妳回

來時聽到那聲音】

我想到上次她回來的感冒聲音,我可不想在和這種聲音聊天,留個言提醒她一下。

 

『喂!!你騎慢點行不行ㄚ!!不要逆向!不要鑽!』傑在出發前不停地告誡我。我

騎車的風格在班上可是出了名的不要命,在台北市區都可以狂飆一百,又老是和四輪

以上大小不拘的車子拼車位,更別說是鑽那種車與車之間的"機車專用道"了,只要

油門還有剩就一定灌到底,加上我的煞車已是風中殘燭,毫無太多的用武之地。坐上

了我的車就有如去生死關走了一遭,雖然我常保證絕對不會有身體上的傷害,但在精

神上他們就不敢茍同了,還給了我一堆有關車的封號。話雖如此,但傑坐上我車時一

句話都不敢說,套他常說的一句話『勸他沒用啦,上他車就是把命交給他了』,我可

是每次都有把命還人ㄚ!!

 

我和小婷約了六點半見面,從沒騎車去過板橋的我們五點半才出發,只憑藉同學們給

我的記憶,和沿路詢問加上我的暗夜狂飆,在增加一堆迷路的時間,直到了最後一秒

才拼到了目的地"板橋車站",以保全了我絕不遲到的原則。不過傑的命也去了半條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