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放那什麼名片ㄚ!!』傑說。

「哈~沒啦!!隨便寫寫的,你覺得如何ㄚ??」

『是不錯啦!!不過你裝什麼哀怨ㄚ!!寫的自己好像很可憐似的,要拿來騙小美眉

ㄚ!!』

「呵~你白爛ㄚ!!就說了隨便寫寫ㄚ!!你還不是一樣,不過不是你自己寫的就是

了。」

傑他ㄚ!!本來也是和我一樣不放名片,但最近大家不知怎麼回事,都一起寫啦!差

別的是,我放的是自己寫的東東,而他呢!!放一些最近出來新歌的歌詞,連暱稱都

改成歌名啦!!什麼"美夢成真"、"Don't Say Goodbye"、"搶救愛情"之類的,

呵呵……我倆的作風還真是不同呢!!

 

時間差不多要到了,辰也大概要打電話來了。自從認識她以後,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

通數不一定,但在七點左右她一定會打過來,聊一下今天的生活,嗯…而那時也是剛

好我的停戰時間。

 

『嗨!你在幹嘛。』

「呵…等妳電話ㄚ!沒啦!開玩笑的。」

『喂!!我今天有看到妳寫的名片呦!!』

「哦…怎樣??」

『寫的不錯ㄚ!!那你現在還會想她嗎??』

「我不想提,等我想說在和妳說吧!!」

ㄟ……早知道她會問這,已經有心理準備啦!!

『好!!那下次我就要知道……』

「嗯嗯嗯嗯嗯……好啦!!」

『我等下打給你,掰啦!!』

「喔…掰!!」

正想說逃過一劫。我這不是欲擒故縱,而是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事寫出來,有個抒發

的方式,既然用寫的,就是不想說ㄚ!!至於為啥會發表出來,祇是覺得想放點東西

當成plan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