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躲嗎??我想大概是吧。

這段時間,我盡一切的努力,不和妳聯絡,不回妳的訊息,一次又一次地試著躲

妳。想盡辦法把我們從各自的生活中抽開,當作彼此不曾認識,只是網路上的過

客罷了,妳並沒有做錯什麼,錯的只是我。

 

你也看過那篇故事吧!!不是說對她們還有情愫,只是單純的不原諒自己罷了,

所以一直不願意接受關於感情的事,也不願意承認。

越是跟妳相處,自己也發現不被允許的那面卻越明顯。

 

我從沒想過可以逃多久,兩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久而久之妳就會

漸漸淡忘了吧,就像我說的,只是過客罷了。這幾個月來,沒有在妳的生活中,

妳不也這麼過了嬤。願意陪妳的人一定很多,妳一定能找到一個能在一直在妳身

邊,安慰妳,替妳療傷,帶給妳歡笑的人,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獨自承受所有

的事,雖然,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但是,傷畢竟還是得治療的吧!!

不同以往的,我無法再為妳療傷,分享妳的心事。

 

每當頭發作時總是難受的讓我無法思考,這段時間也發生了許多令人難已承受的

事,但有這種情況時,我都會想著,沒有什麼事情是比沒有妳還要痛苦的了。

和妳在一起的時間是我最快樂的時間,不管怎麼痛苦,有了妳似乎什麼都沒關係

了。每次……每次……我都是這麼想著。

 

很抱歉讓妳看到不該看見的東西,本以為可以忍受住的。

怎麼會和你說到這些呢!本不應該說的,這些隱藏的事情,或許就該繼續讓妳當

我是個什麼都不說的人才對。

我知道這樣做很自私,但我也習慣一個人去面對了。只好違背我的心去做出不知

是否對錯的決定。

 

從不相信愛,但對妳的卻不只是喜歡。

 

可是……我們,還是當作不曾認識吧!!

 

                       對不起

 

如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