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她嬤??』

暐哥轉動著點燃的菸,昏暗的燈光下,微微的菸火更顯著寂寥。

「我想是吧!!」

『那就跟她在一起。』

「嗯……」我搖著頭。

晃動著酒瓶,看著裡面soda的氣泡,不停地向上浮現,內心複雜的情緒也不斷

湧出。

『為什麼不跟她在一起,告訴我為什麼不要她。』

「我不知道,只是覺得不行,有種感覺一直警告自己。」

『有時候感覺不一定對吧!!』

「是誰說要照著感覺做,而不要太多的思考,太多的理性嗎。」

『那你也太有理性了吧!!她不是你最愛的人嗎??至少……曾經是。』

「曾經!?」

又來了。

「可是我的感覺一向很準,不是嬤??」

『但是……算了……不曉得你在煩什麼。感情的事並不需要太多的思考,喜歡一

個人,幹嘛要這麼累。』

那是因為我跟你是用不同地方思考的人吧!!

「嗯…………」

躺在深夜的山坡上,遠方的天空被飛機劃出一道暈灰的痕跡,湖面映射著點點移

動的燈光,一股無形卻又不可抗拒的限制,諸壓其身。回憶的思痛,在腦中隱隱

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