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坐高一點啦!!』

「拜託!!火車上的椅子這麼大,就不能坐的頹廢一點唷!!」

『反正,就是坐高一點,快啦!!』

雖然,真搞不懂她想幹嘛。罷了,就照她意思吧,也不會少塊肉。

待我陣勢擺好的那時,只感覺到她緩緩的向我靠近,倚靠在我的身邊,將頭輕輕

地觸在我的肩上,闔上雙眼,沉沉地睡去。

隨著平快車節奏的晃動,眼前風景由暗轉明,快速的掠過身邊。感受著天空掩抑

的氣氛,身隨著心移至天際。時間彷彿靜止,圍繞在身旁的空氣以我們中心地凝

結,透至心靈漩繞至極。

看著她,看著她沉睡的樣子,一點都不在乎是否有外來的韻動,似乎……我能給

她莫大的安全感。

只有一個想法,只能她能開心,我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辦到的。

但是內心卻傳來一陣陣的觸慟。

 

正當我想要從背包裡拿本書來看時,輕移身體的動作,驚動了她。

『別走!!』

突然她伸出雙手緊抱著我。本以為她已醒來,卻發覺仍靜睡著。

「我不會走的。」我這麼告訴自己,也無聲地傳遞給她。

看著熟睡的她,長長的睫毛仍是俏立著。

我輕撫著她的頭髮,輕撫著她的臉頰,撫去她臉上不該有的東西。

不曉得她做了什麼夢,留下一道溼熱的淚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