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地不曉得為什麼會照她所說的話做,身體卻不由自主地移至我的電腦,為

什麼我要尋回我所知的過去,為什麼我的生活裡曾經出現這一號人物而我卻不

知,為什麼……我竟然不願去碰觸有關任何她的事。

坐在電腦前面我卻猶豫著是否要將它打開,一個我睽違已久的工作夥伴,一個總

是伴著我的朋友,一個可以讓我完全傾訴情感的死黨。

有股不知為何的害怕在心裡出現,像是在害怕著面對她所說的一切,面對著自己

內心所不知的過去。

似乎……

對我來說,小莉是個似乎存在於我的過去而我對她卻一無所知的一位人物。

而對她而言,在我的記憶裡是一個不願被留下的遺忘。

 

看著日記理不知道為誰而紀錄的心情,不知為誰畫的圖片,不知為誰提的詞。

一張泛黃的相片,裡面坐著一位女孩,而背景則是條不知名的老街。

"

泛黃的相片裡流露出末的旋律

模糊的記憶中尋找著她的蹤跡

過往的經歷已成逝去的記憶

初夏的戀曲譜出時空的交錯

窺探著遙不可及的思緒

疑似在搜索著觸慟以往的情景

願時間能停留在心靈沉積的那端

細倪淺嚐深情悸動的回憶

               

彷彿在舞會的環境,閃爍的燈光無法打至的角落,照片裡的主角仍是同一位女

孩,撫臥在沙發上。

"

盛裝款艷的意情迷醉

沉思悸動的初嚐憶曲

汝的心 牽引雜亂的思緒

傾聽著心跳觸慟的起伏

追尋著記憶塵封的過往

忘情地想抹去所有痕跡

延伸不絕地怯傷懷逝

在夜心深處不斷纏繞

           "

『還有好多好多,都是你為畫我的圖,加上你自己寫的小品,這就是我ㄚ!!求

求你想起我來好嗎??那個打火機已經被車子壓扁,但是我仍舊帶在身邊,告訴

我你是否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e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